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济宁国资委圆满完成201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注册培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5

  近期,济宁国资委成功举办2013年度企业法律顾问继续教育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重点讲授了企业民商事法律风险防范、新《劳动法》施用及争议解决、企业重组并购中的法律法规及操作实务、企业法律顾问素质提升及实务等方面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为企业法律顾问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加强交流的机会,较好地回答了不少长期困扰企业法律顾问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对于改善企业法律顾问的知识结构,提高企业法律顾问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国有企业法制建设,有效防范国有企业法律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济宁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国有参股企业及事业单位中的法律顾问,市管企业从事法律工作的人员及部分省属企业驻济单位的法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