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民意网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6

  2013年7月25日,在企业现场,大连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民意网工作座谈会。会上,燃气集团、公交客运集团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与会者畅所欲言,共同分析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针对燃气供给问题、公交快轨超负荷运行问题,大连市委督查室要求尽快完善相关资料,通过民意网平台向大连市委提交工作建议。大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李守常,大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琚琦琳出席会议,对大连国资委民意网市民留言投诉按期回复率100%,市民满意率94.55%的工作结果给予肯定,并现场解惑答疑。

  最后,大连国资委副主任陈吉彦对下步企业民意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上下重视,认真落实民意网工作。要从讲政治、求实效的高度,提高回复效率和回复质量,确保市民投诉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有关企业要结合实际,加强研究,不断改进民意网工作。定期总结、及时部署。要检查督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企业民意网工作规范、有序、高效。

  二是要建章立制,构建企业民意网工作体系。逐步推进市国资委、出资企业、二级企业、相关部门民意网工作体系建设,在工作机构、人才队伍、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

  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民意网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认真履行职能,在解决群众困难上下功夫。对市民投诉件要及时分类、及时交办、及时跟踪,确保群众问题尽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