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与兵团国资委召开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3

  7月1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与兵团国资委召开联席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就构建“大国资”工作格局、加强地方与兵团国资系统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和磋商。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继勋主持会议,并与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钟永毅共同签署了《自治区国资委与兵团国资委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张继勋在发言中指出,自治区与兵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加强兵地合作、兵地融合是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重要战略举措。双方国资系统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融合,是十分现实和有益的选择,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已有的合作基础,有利于促进国有经济科学跨越发展,有利于直接惠及新疆各族人民群众。今后,双方要在产业援疆、重点项目推进、企业股权多元化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探索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创新的有效途径,以开明促开放、以开放促开发、以开发促发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取得新突破,为完成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作出新贡献。

  钟永毅在会上作了发言。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邵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东风,党委委员、副主任谢蓉,党委委员、秘书长郑律明,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兵团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凭,副主任宋骏,副主任王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