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企掀起学习郭仕伟事迹热潮

文章来源:金黔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25

  贵州省国企掀起学习郭仕伟事迹热潮蒙启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月23日,贵州省召开学习郭仕伟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省内国有企业掀起学习热潮。来自瓮福集团、赤天化集团、水矿集团等国企领导干部及一线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回忆郭仕伟的感人事迹,学习他无私奉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副省长蒙启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仕伟是贵州余庆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工程师,化学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曾任瓮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省国资委副主任,瓮福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2011年7月25日,在甘肃金昌出差期间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2岁。11月10日,郭仕伟被省国资委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蒙启良指出,郭仕伟同志是国有企业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其事迹和精神值得大力弘扬。郭仕伟同志干事创业孜孜不倦,于名于利无欲可求,为官做人坦诚善良,全省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习郭仕伟廉洁实干、敢闯敢想的精神,提振国企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的精气神,营造“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比贡献”浓厚氛围,通过学习热潮的全面展开,助推我省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