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8

  日前,福建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福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郭锡文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中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摆脱贫困》一书中的《从政杂谈》等章节,福建国资委副主任林立、郑默人和机关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生动的交流发言。

  郭锡文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国资委机关各项工作要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一是要落实到推动省属企业稳增长上。二是要落实到推动省属企业转型升级,科学、跨越发展上。三是要落实到深化改革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