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与中煤西安设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6

  5月15日,陕西能源集团与中煤西安设计工程公司合作协议在西安签订。

  陕西能源集团是由陕西省投资集团和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合并组建的特大型能源企业,其发展目标是:到“十二五”末,煤炭产能达到5000万吨,控股火电装机容量400万千瓦,营业收入500亿元以上,进入全国煤炭企业50强;到“十三五”末,达到煤炭产能1亿吨、火电控股装机容量500万千瓦、营业收入1000亿元以上,冲击世界500强。中煤西安设计公司是中煤能源集团下属国有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理念超前、专业齐全、业务精干的设计队伍,综合实力在全国煤矿设计行业位居前列。双方的合作,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加快推进建设陕西煤炭经济强省,加快陕西省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