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证券组织国企民企统筹共建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5

  11月4日,南京证券公司党委组织共建结对单位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有限公司、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召开了“统筹共建”经验交流会。

  会议首先就各与会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公司在交流中向三家民营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学习型企业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2010年四家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利税8.1亿元,实现了统筹共建促发展的初衷。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各单位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国企民企党建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软实力”提升企业发展“硬实力”,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