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国投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草签设立合资寿险公司系列文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24

  11月11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股份公司草签了关于设立合资寿险公司的一系列文件,标志着第一家全国性合资寿险公司的总部即将落户济南。德国安顾保险集团股份公司是欧洲保险市场上的主要保险集团之一,有着150多年的历史,业务范围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在欧洲,德国安顾保险集团是第一大健康险和法律费用保险集团。合资寿险公司的成立,将填补山东省无寿险公司总部的空白,对于完善山东省金融服务体系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是山东省国有资本由产业资本向金融资本转移,推进省管企业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举措。股东双方将于近期向保监会提交设立合资寿险公司的申请,待批准后开展筹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