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和台湾农友种苗合作项目在南京签约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1

  9月16日,江苏农垦和台湾农友种苗合作项目在南京中山大厦正式签约。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台湾农友总经理张师竹代表双方参加了当天开幕的“江苏台湾周”重要活动之一“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该项目成为签署的22个苏台合作项目中唯一的农业项目。

  台湾农友是世界知名的种苗供应商,近年来,与江苏农垦的合作不断加强,在云台、弶港农场设立了种苗合资企业,并在滨淮等农场建立了试验基地。双方经过多次协商,决定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层次,对云台农场的华瑞种苗公司进行增资扩股,设立连云港苏垦农友种苗有限公司(简称“苏垦农友”)。

  苏垦农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集团公司和云台农场合计占60%,农友方面占40%。苏垦农友以生产及销售瓜果、蔬菜、花卉等种苗为主,并经营青果及相关资材业务,开展农作物种植技术推广、咨询服务,初期规模将年产各类种苗1亿株以上。苏垦农友作为集团公司的第二层级企业,将充分利用合作双方的优势,统筹垦区种苗产业发展,迅速扩大规模,抢占市场制高点。

  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清贤及黄旭堂先生、夏欣慰先生、中天农业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林佑生经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兆辉及投资发展部、云台农场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