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信扬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9日,江苏省“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表彰大会在省总工会举行,扬电公司等全省3家发电企业获此殊荣,这也是该公司近三年获得的首个国家级荣誉称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工会主席朱家清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江苏国信扬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职能,忠心服务职工,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中心任务为中心,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增强工会活力为重点,积极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活动,创建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一是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健全创模机制,建成“制度之家”;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力军作用,建成“效益之家”;三是履行职责、维护权益,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建成“民主之家”;四是提升素质、强化技能,打造新时代职工队伍,建成“素质之家”;五是用真情、下真功,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建成“温馨之家”;六是党政工齐抓共管、步调一步,共促建家工作,建成“合力之家”。通过建家工作的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得到不断增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将公司早日建成集团标杆、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发电企业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