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新北洋发行股票将募资8.58亿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17

  3月10日晚,新北洋公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2.58元,将于3月12日上午9:30实施网下、网上申购。新北洋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800万股,可募集资金8.58亿元。

  3月3日,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核准批文,股票简称“新北洋”,代码为002376。3月5日至9日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进行的路演询价活动,经319家机构投资者的咨价最终确定了发行价格。预计本月24日股票将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新北洋上市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年产50万台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和“技术研发中心扩建”两大项目,公司的生产能力、盈利能力和研发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有力地提升在专用打印机领域的市场地位。新北洋是威海市第一家由市国资委实际控股的上市公司。其成功上市,将对威海市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有效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国资委将积极扶持北洋集团等市管企业力争在3-5的时间再培育1-2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