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棉业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5

  9月8日,江苏省农垦棉业公司在南京举行棉业公司揭牌庆典。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副总经理陈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天虹集团公司、黄海农场、华强纺织有限公、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棉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庆典仪式。揭牌庆典仪式由棉业公司董事长胡保东主持,棉业公司总经理白洪城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林正银代表股东发言,彭春代表客户致辞。任建新和林正银为棉业公司揭牌。棉业公司由省农垦集团公司、黄海农场和经营者个人三方投资成立的企业,由省农垦集团公司控股,旨在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培育垦区二次创业的新增长点。

  陈建军在讲话中要求,整合后的棉业公司,要通过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坚持稳健经营、效益为先的原则,严格控制风险;注重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各项议事规则;按照二次创业的要求,做好规划,目标既要有挑战性,又要有现实性和可操作性。

  任建新在讲话中指出,棉业公司基础较好,有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有一个好的经营者,有一个良好的客户群,有一个优良的棉花生产加工基地,只要思路正确,踏实肯干,一定能不断做大做强。任建新强调,棉业公司在今后发展中,一要实现稳健经营。要充分利用现代管理手段,控制市场风险,加快资金周转效率,提高经济效益。二是实现规范运行。要按照公司制规范决策程序,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三是实现和谐发展。要协调处理好棉业公司股东之间的关系,要诚信经商,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形成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通过公司上下努力,实现棉业公司预期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