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攀钢承钢在京组建攀承钒业 注册资本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时间:2007-11-07

  近日,由国内最大的两家钒产品生产商——攀钢和承钢共同组建的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开业典礼。攀钢总经理余自甦、承钢总经理李怡平为新公司授牌,国内宝钢、首钢、唐钢等几十家钢铁企业和部分铁合金企业应邀参加。

  攀承钒业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攀钢钢钒和承德钒钛分别出资51%和49%。新公司将负责承德钒钛、攀钢钢钒所生产的全部可销售钒产品(包括片剂V2O5、粉剂V2O5、V2O3、80钒铁、50钒铁、钒氮合金)的国内外销售业务;负责组织钒渣对外加工业务,包括钨、钼、铌等特种合金产品的国内外贸易。

  承德钒钛与攀钢钢钒具有独特的钒资源优势和生产研发能力,在国内钒产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两家公司表示,面对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给钒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可以推动双方做大做强,提升双方在国内外钒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