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0-24

应聘北京地铁运营一公司机关管理岗位的全体人员:

  北京地铁运营一公司机关管理人员的招聘工作现已全部结束,真诚感谢您的参与。本次招聘我们共收到简历8136份,参加笔试人员297人,参加面试人员212人,录用61人,其中外部应聘者39人。录用人员中硕士研究生13人,本科生48人。平均年龄30岁。来自行政事业单位的4人,中央企业的14人,市属国有企业的5人,私营、股份制企业16人。

  本次招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岗位均按照笔试、面试排名顺序由高至低录用。由于岗位职数限制,有些优秀人才未能录用,对于综合表现的优秀的应聘者,我们会积极向公司所属单位推荐。

  随着地铁建设高峰期的到来,北京地铁公司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深知优秀的员工队伍是实现企业和谐发展的基础,因此,我们会不断为员工搭建事业持续发展的平台,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北京地铁期待优秀人才的加盟,请您密切关注公司的发展和招聘信息,欢迎您应聘!

  如果您对本次录用结果有疑义,请致电62293915。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OO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相关链接:北京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机关招聘启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