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新希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8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新希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签署,这是作为首都金融支农主力军的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作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新希望集团,在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中农业由小农经济模式向现代化、产业化模式转变过程中的一次金融与产业化集团合作的有益探索。

  根据协议,北京农商行将新希望集团作为重点支持的对象,并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该行在资金、网络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根据新希望集团的实际需求,提供包括综合授信、银团贷款、债券承销和现金管理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同时,提供全面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上而下地促进双方各层面的深入合作。目前北京农商行已经向新希望集团提供贷款1.2亿元,2007年至2010年期间,还将提供6—10亿元授信额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