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韩国信息产业部签署组建“长汉合作基金”意向书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0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韩国信息产业部签署组建
“长汉合作基金”意向书

  2007年6月26日-6月28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徐锦荣董事长一行应邀访问韩国,并出席由韩国信息产业部主办的“首届韩国IT中小企业日”活动。在期间举行的“韩国-江苏省IT企业恳谈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徐锦荣发表了“加强创业投资合作,共谋IT产业繁荣发展”的讲演,并与韩国信息产业部、韩国中小企业厅签署了共同组建“长汉合作基金”意向书。根据意向书,该基金预期规模将超过3000万美元,重点支持韩国和江苏省的IT及相关高科技中小企业;江苏高投集团不仅是该基金的中方投资人,还与韩国Lindeman Asia Investment Corp共同作为基金的管理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