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推出“互联网+全冷链”新战略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8日,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召开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互联网+全冷链”发展新战略,进一步推动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将依托企业在制冷产业链的完整布局,实现贯穿产地预冷、冷链运输、冷链终端储存、家用终端产品的全冷链产品线覆盖,最终实现生鲜食品从最先一公里储运、长途运输、最后一公里配送、终端自提取的全流程完美解决方案,并形成包括血液设备、药品设备、疫苗设备在内的生物冷链和超低温设备产业链条;同时,在打通端到端全冷链通路基础上,澳柯玛推出“ICM智慧冷链管理系统”,有效运用当下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云计算等互联网信息技术,将原本分散的冷链各环节整合在一条价值链上,实现互联网与传统制冷产品的完美结合,为全冷链装配了一颗“智慧芯”。

  “互联网+全冷链”战略是在对原有产业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过程中融入互联网技术,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消费者体验,实现从提供单独产品到提供全冷链解决方案的跨越,推动冷链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将有效预防食品变质浪费,降低采购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安全、更新鲜的生鲜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