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中智国际人才荣获2019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在贵阳开幕。数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全球首个以及最大的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今年也是数博会举办五周年。本届数博会参展国家59个,参会企业448家,是名副其实的IT领域的“奥斯卡”。特别是五周年之际,“数博发布”的全球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公益成果以及企业成果格外引人瞩目。

今年的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共收到600多项参评项目,中智国际人才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人才智能甄选平台在2019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会中荣获优秀项目奖,是唯一一家获得优秀项目奖的人力资源企业。

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活动。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