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华侨城:文旅行业非常时期的积极应对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战“疫”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华侨城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作为华侨城集团直属管理的文化旅游科技跨界创新企业,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问题,深入探索疫情过后文化旅游行业发展方向。

文化科技“融合智造”美好生活

秉承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造梦理念,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围绕“食、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六要素体验,开展融合虚拟仿真、线上线下特技互动、沉浸式内容演绎等技术的主题体验型综合体项目研究,目前已完成关键技术攻关和数个研究方向的落地可行性分析。项目以丰富业态打造真实场景,以科技娱乐增强业态体验模式,以互动体验建立线上线下相互对应、相互影响的娱乐体系,让文化旅游主题体验从都市娱乐贯穿到智慧社区、家庭,构建人民未来美好生活的蓝图。

“两姐妹”互联网思维赋能

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以“IP+”抢占5G数字经济时代制高点,赋能文旅产业发展。其自主研发的“爆笑两姐妹”内容IP,拥有广泛的线上用户受众基础。在本次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制作出十余条“两姐妹”疫情防控宣导短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携手文旅机构开展行业救灾特别行动

在文旅行业在遭受疫情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下,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与文化旅游业内著名机构——艾蒂亚展开合作,近期将推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将与业内优秀的企业代表一道,通过大会为文旅产业全面复工复产聚集人心、鼓励士气,为行业的未来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