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中国海油:亲近企业从“家文化”往深扎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0

家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重要的地位,是情感归属的地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通过丰富多彩的海休活动,努力为员工提供丰富、充实、温暖的海休生活,将暖意海休打造成一种特色海油“家文化”,提升员工归属感。

一直以来,海上一线员工特殊的倒班制度都让各级单位开展团体活动费尽心思,独具特色的海休活动能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亲子、相亲活动增加了海上员工与亲人的感情交流;义务支教、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又能紧密联系社会,不仅为员工提供奉献社会的平台,又可以塑造企业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多形式的技能培训和安全比武,在创新学习形式的同时,进一步打造了全员学习型组织,为员工的思想交流、技术切磋提供舞台。

不仅如此,“家文化”的建设潜移默化中带入海油的企业战略目标,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可,让基层员工接受企业价值理念,从而积极参与企业管理和提升,实现共赢。

以海油为家、为海油而战,打造具有海休特色的“家文化”,让暖意海休成为企业发展的一股暖流,温暖人心,温暖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