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中国通号官方微信卡通形象正式发布 企业文化建设再增新载体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4日,一个萌萌的卡通形象引爆中国通号人的朋友圈,中国通号官方微信卡通形象“通号小微”正式亮相。“通号小微”卡通形象以“萌力量”凝聚企业员工,以“亲和力”拉近中国通号与公众的距离,标志着中国通号企业文化建设再增新载体。

质量是生命 安全大于天

中国通号的“通号小微”头盔意象取自于高铁列车驾驶室,头顶的CRSC标志,象征着中国通号是高铁的控制中心,是保障高铁安全高效运行的大脑和神经中枢。耳朵上的蓝色天线,象征着中国通号的主营业务通信信号,取意传递信号,沟通世界。胸部红心护卫的“S”,象征着中国通号始终护卫中国高铁运行安全和通号人始终秉持“质量是生命,安全大于天”的核心价值追求。

引领世界轨道交通科技潮流

中国通号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铁列车运行系统、城轨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城际铁路信号系统、列车运行调度指挥系统、CIPS编组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等五大核心科技,护航国家高铁、地铁、货运铁路安全,推动中国轨道交通全面进入全自动驾驶时代,引领世界轨道交通科技潮流。

传递新时代通号好声音

目前已有超过20家中央企业发布了卡通形象,萌萌的卡通形象成为沟通社会公众,传递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载体,对于打造央企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通号小微”卡通形象发布后,通号员工纷纷留言表达对萌萌的通号小微卡通形象的喜爱。作为中国通号官微最新的“形象大使”和文化符号,“通号小微”将成为社会公众了解中国通号——护卫中国高铁、地铁安全高效运营幕后事迹的重要渠道,有利于扩大中国通号品牌传播力,进一步提升中国通号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传递中国通号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开启新篇章的通号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