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中国海油国际焊接大赛鸣金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6日至10日,第六届“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在湖南株洲举办。中国海油斩获团体总成绩金奖,选手郭伟峰获得单项冠军。

大赛目标是搭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焊接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加快焊接技能人才培养。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20个国家的388名电焊精英参加,境外的112名选手来自俄罗斯、印度、南非等金砖国家,还有乌克兰、罗马尼亚、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德国、瑞士等欧洲国家也选派了精兵强将。

中国海油选手以精湛技艺载誉而归,他们的优异表现也赢得国内外同行的尊重和友谊。

始于2010年的“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所取得的成就得到国际业界高度认可,被誉为“焊接世界杯”,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焊接竞赛之一。美国、德国、乌克兰等国也相继举办了“嘉克杯”焊接技能邀请赛。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海油参加了本届大赛。19名参赛选手共同拿下团体总成绩金奖第二名,除郭伟峰获得钨极氩弧焊冠军外,三人获得单项赛事第二名、一人获得第三名,奖项覆盖了全部单项赛事。

“嘉克杯”国际大赛赛场。

选手在聚精会神地观察焊件的焊道。

中国海油代表队选手进入开幕式现场。

参赛的国际友人露出自信的笑容。

现场裁判和选手确认焊件焊接后的完成时间。

参赛选手为焊件打磨做除锈工作。

参赛前,队友为印尼选手加油鼓劲。

中国海油代表队获得团体金奖。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