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文化 > 正文
航天科技所属公司进博会完成8展位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本着“长期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11月6日-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多家企业与多国商业合作伙伴举行展位项目签约活动,体现了航天科技集团愿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协同,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互利共赢合作关系,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繁荣,共同书写人类航天的辉煌篇章的发展愿望。

时代电子与捷克斯洛伐克集团航空公司签约 推动航空航天领域合作

11月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与捷克斯洛伐克集团航空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航空航天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捷克总统泽曼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等见证双方签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据了解,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同建立高层定期沟通制度,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拟在市场开拓与业务推广、技术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推进务实合作:共同进行项目投标和市场拓展,有效促进双方经济效益增长,着重服务和开拓民航和雷达市场;不断追踪市场需求,努力推进现有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和推广,同时促进双方技术在行业应用过程中的国际化;共同参与相关商务交流及学术交流,共同承办相关重要会议,共享信息资源和成果。

据悉,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将航天技术及产品、服务等推广到捷克乃至欧洲市场;捷克斯洛伐克航空集团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可将其在民航领域、通航市场以及雷达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向中国输出,开拓中国市场。

此次签约是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与捷克斯洛伐克集团航空公司合作的开始,后续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和技术合作,探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乐凯胶片签约德国古楼纸业、美国杜邦 促进数码影像产业和光伏行业发展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乐凯所属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古楼纸业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3 年的供货协议。

乐凯胶片与德国古楼纸业公司签约

1985年,乐凯胶片与德国古楼公司建立商业合作关系,开始向乐凯胶片提供照相用涂塑纸基。随着乐凯彩色相纸销售量的增加,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古楼公司是乐凯胶片纸基独家供应商。随着采购量的不断增长,乐凯胶片也成为古楼公司最重要的客户之一。

此外,乐凯胶片还与美国杜邦公司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聚氟乙烯薄膜(简称氟膜)采购协议。

2015年起,杜邦公司成为乐凯主要的聚氟乙烯薄膜(简称氟膜)供应商之一。近些年来,伴随着氟膜采购量的增加,乐凯—杜邦合作关系日益密切,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在光伏领域的合作。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经理汪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进口博览会向众多客户展示我们的科技成果并进行交流切磋,与乐凯等业界领先的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期望以我们在光伏材料研究领域的专业经验,助力企业进一步优化组件的耐久性,帮助电站在25年以上的运行周期内实现稳定的收益回报,共同推动光伏行业的可持续长远发展。”

申航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约德国企业 借助外贸政策转变新契机加快转型升级

11月6日,航天科技集团八院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申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举行两场展位签约,分别与德国德玛吉公司签订机床设备合同,与德国卡特彼勒公司签订内燃机发电机组合同。

申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公司签约

据申航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外贸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标志,外贸政策从出口导向朝着注重进出口平衡发展的方向转变,公司希望借助这次至关重要的契机,迎来转型发展的新机会。

航天科技所属公司与德国业纳、日本KTX、德国DMG分别签订合约

航天科技集团七院积极筹备参加本届进口博览会,其所属的航天模塑有限公司在展会上采购德国业纳激光弱化设备和日本KTX真空阴模吸塑成型机及配套模具等。

航天模塑有限公司采购日本KTX真空阴模吸塑成型机及配套模具等

据了解,该激光弱化设备在全球汽车行业内居领先地位,属于汽车仪表板安全气囊弱化先进工艺。真空阴模吸塑设备在汽车行业内也具有专利技术和成熟经验,国内市场占有率高。此两项高端设备的引进,意味着航天模塑公司将在仪表板和门饰板方面具备中高端汽车内饰件配套能力,更利于设计开发、客户认可及市场开拓。

四院7414厂与德国DMG集团签约

同日,航天科技集团四院7414厂与德国DMG集团围绕数控加工中心内容签署了一份采购协议。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