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音频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7年】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7年5月22日 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2017年5月22日,中国商飞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的合资企业——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挂牌成立。中俄远程宽体客机是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背景下,两国企业在高科技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重大战略性合作项目。作为远程宽体客机项目的主制造商,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宽体飞机产品研制和技术开发、制造、市场营销、销售、售后支持、咨询和项目管理等其他相关业务。

2018年5月22日 我国首次实现百万千瓦核电站仪控系统自主制造

2018年5月22日,我国核电站自主“神经中枢”——和睦系统在百万千瓦级核电工程的首台套应用,在中国广核阳江核电站正式落地,这是我国核电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领域的标志性事件。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是核电站的“神经中枢”,对于保证核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广核成功研制的我国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和睦系统实现了核电站“神经中枢”中国造,使得我国在这一领域不再受制于人。(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