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音频  >  央企日历 > 正文
【1998年】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7-27

1998年7月27日 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正式成立

1998年7月2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正式成立。根据第九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将国内油田、炼化企业及省地县石油销售企业重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石油石化企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是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石油石化企业。

2017年7月27日 中国能建发布央企首份职工发展报告

2017年7月27日,中国能建正式发布《职工发展报告》。《报告》以2011至2016年为报告期,以“转型期的选择——中国能建职工发展报告”为题,设立了9个评价维度、30个子模块,收录了144个工作案例。这是该公司组建以来发布的首份职工发展报告,也是中央企业首份职工发展报告,为中央企业、国有企业职工发展评价提供了实践案例。(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