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音频  >  央企日历 > 正文
【1959年】中国第一个拖拉机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11-01

1959年11月1日 中国第一个拖拉机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1959年11月1日,第一拖拉机制造厂由国家验收委员会正式验收,移交生产,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中国一拖现为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农机制造企业。

2016年11月1日 歼—20首次公开亮相

2016年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空军试飞员驾歼-20飞机进行飞行展示,这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歼—20是中国现代空中力量的代表作,跻身世界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斗机行列,是中国国防能力高速发展的结晶。

2016年11月1日 中国交建签署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协议

2016年11月1日,中国交建与马来西亚铁路衔接公司在北京签署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协议,合同总额约550亿马币,是中国企业当时境外在建最大工程,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下最大的单体项目。(国资小新 龚政 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