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音频  >  砥砺奋进新国企 > 正文
探寻深海秘密

文章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砥砺奋进的五年·超级家族】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者按】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务院国资委、各级国资监管部门和广大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企,进一步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改善民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这背后承载了一批具有时代意义的重大工程,这些超级工程不仅拥有异于常人的外表,更拥有着超强的能力。他们彰显着中国的风采,更成为展示强盛国力的一张张名片。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超级家族!

今日起,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推出“砥砺奋进新国企”系列专题报道,第一季推出中国之声制作的《超级家族》特别节目,聚焦中央企业承担的重大创新技术和重点工程项目,为您倾情讲述超级飞机“C919”、超级核电“华龙一号”、超级探测器“嫦娥五号”、超级导航“北斗卫星”等重大科技成果中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更多精彩,一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