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央企业公文交流平台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0-02-21

各中央企业:

  为落实委领导关于打造一流中央企业办公厅(室)的要求,切实提高中央企业公文质量,推动中央企业公文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国资委办公厅联合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铝公司、中国五矿、中国建筑等6家中央企业在国资委互联网站开设了“中央企业公文交流平台”(以下简称“交流平台”),于2010年2月24日开通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平台”栏目设置

  “交流平台”开设规章制度、工作动态、经验交流、公文模版、答疑释惑、探索研究6个栏目(栏目设置简介详见附件)。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视情况增设其他栏目,并不断完善各栏目内容。

  二、“交流平台”内容建设

  本着实用性、指导性、规范性的原则,在实地调研和充分研讨的基础上,确定“交流平台”各栏目上传的内容。“交流平台”开通后,国资委办公厅和共建的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对相关栏目的内容进行更新和维护。

  三、“交流平台”应用方式

  各中央企业登录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首页,点击“中央企业公文交流”进入。同时,我们在“交流平台”上开设了专用邮箱,用于中央企业与国资委进行公文处理工作方面的交流。请各中央企业办公厅(室)将本企业公文处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好的做法和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或疑难问题,以及对“交流平台”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汇总后,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国资委办公厅。

  联系人:国资委办公厅 唐薇  陶平生

  电  话:63192166  63192381    

  “交流平台”专用邮箱:gwjl@sasac.gov.cn

  附件:中央企业公文交流平台栏目设置简介
             
                        国资委办公厅
                         二○一○年二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