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2019社招校招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5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防科技工业的核心力量,是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的战略性企业,是我国最具活力的军民结合特大型军工集团之一,肩负着“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神圣使命。

兵器装备集团现拥有60多家企业和研发机构,培育出了“长安”“建设”等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知名品牌。作为国防科技工业骨干力量,目前已形成了末端防御、轻武器、机动突击、先进弹药、信息光电、反恐处突等装备体系,装备广泛服务于我国陆、海、空、火箭军及公安、武警等国家所有武装力量,对我国国防和安全起着重要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汽车形成了以轿车、微车、客车、卡车、专用车为主的产品谱系,年产销量稳居行业前四,自主品牌汽车销量位居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坚定不移朝着世界一流车企迈进。输变电产业瞄准高端产品领域不断深化自主创新,由下属企业保定天威参与的“特高压交流输电关键技术、成套设备及工程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以该项技术为支撑研制的世界首台1000MVA/1000KV特高压交流变压器,创造了电压等级最高、单相容量最大等世界纪录。在光电、机械装备、医药化工等领域拥有多个“隐形冠军”企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北京)计划招聘26名有工作经验业务岗人员和2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工作经验人员入职后,直接上岗工作;应届高校毕业生先派到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北京以外地区)培养锻炼1年,跟班劳动、跟随管理、了解基层、了解企业、丰富经历,提升综合业务管理能力,培养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安排到总部相关业务岗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有工作经验人员(每岗位1人)

(二)应届毕业生(每岗位1人)

二、报名条件

(一)有工作经验人员

工作年限、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

(二)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关键环节及时间节点

四、简历投递要求

1.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简历投至csgc_hr@vip.chinahr.com邮箱。

2.投递要求

(1)请下载《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3,以下简称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完整。

(2)登记表须以“姓名+所在单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社招/校招”为文件名保存(注:有工作经验人员为社招,应届高校毕业生为校招),统一为Excel格式。

(3)登记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社招/校招+姓名+应聘岗位”。

4.未按要求填写登记表及投递邮件的将不予受理。

5.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月1日17:00

五、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

 

附件:1.有工作经验人员岗位职责及报名条件

      2.应届毕业生岗位职责及报名条件表

      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