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3

一、单位概况

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工程”股票代码603698)成立于2007年6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现有员工600余人;公司下设兰州分公司、航征子公司、航天氢能公司等。

公司提供能源环保核心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工程服务(EPCTR)、金融服务、能源气体供应及危废处理等综合服务。

公司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煤气化行业唯一的“国家粉煤气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为维护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拥有我国首个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国际领先,可广泛应用于煤制合成氨、煤制甲醇、煤制烯烃、煤制气、煤制油、煤制氢等多个领域。

公司拥有北京和兰州两大自建研发基地,拥有全系列试验装置和中试基地,公司获得有效授权专利226项。

公司人才队伍实力雄厚,现有国务院特贴1人,航天首席专家12人,行业专家3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70%以上。

二、招聘岗位

1.专业需求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工过程机械、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学等。

2.应聘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2)责任心强,能吃苦,愿意从事技术研发等工作;

(3)参加过国家重点专项或同级别项目的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北京户口;

2.可提供京外选调、两地分居、北京工作居住证等;

3.岗位工资、能力工资、绩效奖金、工作通勤和通讯报销等;

4.提供白领公寓,硕士2人/间,博士1人/间,独立厨房、卫生间;

5.提供公租房,面积60-100平米;

6.享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7.享有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疗休养等;

8.享有内外部体系化岗位培训和复合型培训等;

9.自建员工餐厅、休闲吧、咖啡馆、职工书屋、体育场馆等。

四、成长路径、职业发展

1.成熟的设计、研发、项目建设、营销、运营管理五条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2.参与分子公司的气体运营、氢能利用、危废处理、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可实现跨领域发展。

五、企业愿景

公司致力于成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一流的综合服务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雅贞  李 凤

联系电话:18910902519  010-56325069

电子邮箱:htgc_hr@china-ceco.com

公司网址: www.china-ceco.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经海四路141号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