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部法律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07

  中国航材集团公司组建于2002年10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并且是中国民航六大航空运输及保障集团之一。中国航材集团公司是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专业公司。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况
 

  公司的前身是中国航空器材公司,1980年10月经国家进出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中国民航系统成立的第一家公司。1995年更名为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2002年10月,民航运输及服务保障企业联合重组,成立了三家航空运输集团公司和三家航空服务保障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作为三家航空保障集团公司之一,经国务院批复正式组建。2008年1月更名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近30年来,公司为国内各航空公司购买和租赁飞机计1900余架;进口了数量众多的机场各种配套设施、专用车辆及大型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和校验设备等;详情请登陆:http://www.casc.com.cn
 

  二、公开招聘部门、岗位与人数
 

  部门:政研法务部
 

  岗位:子企业法律事务管理岗 (1名)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和声誉,遵纪守法,团队意识强,善于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掌握国家民商法相关法律知识及合同管理相关知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知识,了解行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具有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或国家法律职业资格(律师资格)。
 

  4、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企业合同管理、法律事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国有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能够熟练起草、审查英文合同;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起草综合性报告、项目方案;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属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部正式员工,任职试用期按干部有关规定执行,劳动合同由双方协商订立,薪酬待遇按公司总部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五、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填写《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2.邮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年限”。
 

  3.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A区天纬四街3号。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5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hr@casc.com.cn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10-89455032/89455191
 

  公司网址:http://www.casc.com.cn/n6/index.html
 

  六、其他事宜
 

  1、报名时间结束后,将及时通知入选者进行面试。
 

  2、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公司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

 
   附件: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