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大连市国资委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连盐化集团海洋经济技术中心主任的公告

文章来源:大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2

  大连市国资委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连盐化集团海洋经济技术中心主任。

  大连盐化集团是全国四大盐业企业之一,是东北最大的海盐生产基地、唯一的海水化工基地。集团始建于1848年,座落于大连市普湾新区,与长兴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瓦房店市接壤,占地面积162平方公里,环抱海岸线70多公里。几年来,集团依托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临海和临港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现已开发海盐、海水化工、海洋生物三大系列30余种产品,其中有些产品在国内外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品牌和优质品牌。为把集团打造成同行业“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企业,集团秉承“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推进技术进步,不断加强技术领域的软硬件建设,目前,集团在整合过去技术力量和资源的基础上,正在筹备组建大连海洋经济技术中心,特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职位

  大连海洋经济技术中心主任 1名

  二、招聘对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从事海洋经济相关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历;

  2、熟悉海洋经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具备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担任过领导职务2年以上;

  3、道德品质优秀,工作扎实肯干,有较好工作业绩。

  三、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1、公开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登记表打印版及电子版、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和资格证书、身份证、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网上报名可从大连市国资委网站通告通知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将填写的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并将相关材料复印件传真至报名办公室。

  2、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分为资格审查、面试座谈、组织考察、组织聘任等步骤。

  招聘职位及任职要求详见: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

  辽宁省国资委网站(www.lngzw.gov.cn);

  大连市国资委网站(www.gzw.dl.gov.cn);

  中国大连门户网站(www.dl.gov.cn);

  大连人才网站(www.dl-rc.com)。

  报名及传真电话: 0411-88890369

  联 系 人: 于 丹

  报名地点: 大连市国资委招聘办公室(沙河口区中山路576号1509房间,202轻轨星海广场站对面)

  报名邮箱:dlgzwzzb@163.com

  报名时间:2011年3月23日—4月23日(周六、日休息)

         上午:9:00—11:00   下午:1:00—4:00

  附件:1、大连盐化集团海洋经济技术中心招聘信息.xls

     2、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