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神华集团公司所属在京单位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9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华集团)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神华集团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处于行业优秀水平,企业经济贡献率连续多年居全国煤炭行业第一,年利润总额在中央直管企业中名列前茅,安全生产多年来保持世界先进水平。神华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由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神华集团在2014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5位。

长期以来,神华集团坚持“纳天下才、育神华人”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根据集团发展需要,决定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博士、硕士人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 具有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4.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5.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

1.应聘人员应为2015年应届毕业生。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211工程”重点院校和国外著名院校的毕业生优先。

3. 2015年8月31日前,应聘人员应取得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并能保证正常报到入职。

4.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任职资格以外,还应当符合各招聘岗位中所列出的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计划招聘19名2015年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5年5月19日至6月1日。应聘人员进入该网址(http://career.shenhuagroup.com.cn/gcczp04/UserLogin.aspx)进行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谢绝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2. 简历筛选。神华集团将按照一定比例进行简历筛选,择优通知参加笔试。

3. 统一考试(笔试、面试等)。计划于2015年6月底前完成。

4. 体检、背景核查。

5. 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 请应聘者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根据系统提示要求在线完成简历填报。

2. 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 招聘期间,神华集团公司将通过公司网站进行公告,公布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有关要求等事项,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神华集团公司所属在京单位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及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