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工艺(集团)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0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根据集团办公室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综合文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集团办公室综合文秘。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各种重要文件,包括工作报告、会议纪要等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

三、任职资格

1.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与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其他

(一)应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个人简历和《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同一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其它相关书面资料;

4.申请者请到中国工艺网站(http://www.cnacgc.com/)服务专区栏目里的下载专区点击下载(无需密码)并填写《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点击名称下载),连同其他材料打包并命名为“投递岗位+姓名”格式,发送至zhaopin@cnacgc.com。

(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2017年7月21日

联 系 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10-85698821 85698804(传真)

邮  箱:zhaopin@cnacgc.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吉祥里103号中国工艺大厦905室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00020。

(三)注意事项

1.公司定期查看报名邮箱,并回复邮件进行确认;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4.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任何第三方透露,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