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矿冶总院2018年校招公告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7-10-20

一、单位简介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始建于1956年,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的大型科技企业,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国家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

我院是我国以矿冶科学与工程技术为主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究与设计机构,以与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相关的工程和技术服务、先进材料技术和产品、金属采选冶和循环利用为核心主业并实施多元化发展,具有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环境评价、安全评价、地质勘查地质实验测试甲级资质。拥有现代化的大型设备仪器、工程化能力较强的中试、生产装备和科技产业基地,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个国家重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我院现有从业人员3500余人,人才队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全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14人,百千万人才工程、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1人,博士、硕士800余人。

我院每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60余人,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忱欢迎高校毕业生加入我院。

二、招聘条件

国家正规院校或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全日制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

三、应聘方式

请登录我院官方网站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www.bgrimm.com

网申通道: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校园招聘—>简历投递

四、招聘专业

根据总院战略发展需要,2018年拟招聘矿山地质、材料冶金、化工、机械、自动化、计算机、建筑等多个专业毕业生,各研究所、中心、公司具体招聘职位及研究方向见附表。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八区23号楼

联系电话:63299831

联系人:王老师

邮编:100160

六、简历投递

点击链接填写并投寄简历http://test1.bgrimm.cn:5908/cms/recruitment/web/recruitmentInfo.jsp?recruitmentID=5

 

附件:2018年专业需求.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