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钢研高纳公开招聘2名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30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高纳”)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集团”)的重要子企业,2009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钢研高纳主要从事航空、航天、兵器、舰船制造所需的高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温材料的重要供应商。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为钢研高纳生产运营副总经理1名、财务副总经理1名。

二、报名条件

根据钢研集团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 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信至上、遵纪守法,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勤勉尽责;

2.具有相应的法治素养和能力,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职业信誉;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二)岗位应聘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参见附件1、附件2。

三、招聘工作步骤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考察、聘用等步骤,具体包括以下环节: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为8月29日-9月12日,报名可登录网站(http://www.cisri.com.cn/g332.aspx)填报相关信息;同时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完毕,并发送至邮箱:shaochong@cisri.com.cn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对受教育程度、任职经历、熟悉领域、考核奖惩、学习培训、工作业绩等情况如实填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选资格审查情况。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三)考试测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测评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四)人选考察

综合笔试、面试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开展考察工作。

(五)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钢研集团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钢研高纳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2日19时;

2.针对应聘相关情况可以电话进行咨询,电话:(010)62182511;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4.如应聘人员在考试测评环节有个人身份保密需求,钢研高纳将采取有关措施,尽可能避免信息泄露。

附件1

生产运营副总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资格

一、岗位主要职责

1、 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生产管理、运营管理及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和国际宇航市场开拓等工作,主抓生产计划;

2、按职责依据公司制度对各事业部及部门进行监督与考核、依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及市场订单需求组织制定公司年生产计划大纲,并跟踪、监督实施完成;

3、按照管生产、管安全原则,负责建立和完善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4、贯彻公司质量方针,主持制定公司年度质量计划;负责建立公司统一质量管理体系,并监督有效实施;组织实施并监督生产系统落实执行质量体系及相关程序文件;

5、负责公司原辅材料、委外加工的采购政策和体系及制度建设,根据销售业务预算,制定年度采购预算,监督具体采购计划的合规运行;

6、负责落实客户质量反馈和抱怨工作,确保所有与质量有关的客户投诉经过调查并得到及时处理;

7、负责组织实施并监督公司环保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相关组织、制度和要求的落实;

8、负责公司信息化、生产智能化实施与提升工作。

二、任职资格

1.理工科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制造业生产运营、质量控制流程和体系运行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应的管理经验。

2.任职经历要求:具有5年以上经营及管理工作经历,担任过企业生产、运营管理负责人优先。

3.能力和工作业绩特别优秀的人员,任职经历及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附件2

财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一、岗位主要职责

协助单位负责人分管企业财务工作,主要包括:

1、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财务方面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公司财经制度和业务流程,并确保其得到有效实施。负责授权范围内的各类财务审核、审批业务。熟悉公司制定的涉及财务的管理规定,防范违规违纪风险。

2、主管公司财务部,监督其做好公司以及子公司日常财务的基础管理和运行工作。

3、系统理解国家税务规定,并能够准确运用到公司管理工作中。负责财经外部关系维护工作。处理好与审计、银行、税务、工商等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正当利益和经营环境。

4、运用财务及管理工具,对公司及事业部层面开展必要的运营质量分析工作,牵头公司两金压降,提出具体建议措施并监督实施。

5、负责供应链运行监督、成本分析及控制。

6、负责公司自有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完成必要的资金筹集、资金运作工作,牵头公司低效无效资产盘活工作。

7、负责公司预算管理工作。

8、负责重大项目决策的财务支持。

二、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应的管理经验。

2.任职经历要求:具有5年以上财务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担任过大中型企业本部财务部门副主任及以上职务或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或者政府部门财务相关专业处室负责人。

3.能力和工作业绩特别优秀的人员,任职经历及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