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高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8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单位,肩负着推动和支撑国家航空装备和飞机材料技术发展的使命,主要承担航空先进制造工艺、专用装备、飞机材料等基础、应用和工程转化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管理2家研究所和1家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创新中心、国际联合研发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及若干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行业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为我国新型飞机、发动机研制和航空企业的技术改造提供了大量先进制造技术和工艺装备以及航空制造瓶颈工艺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二、招聘方向

智能制造装备:机器人应用、智能化控制、仿真模拟计算等方向。

飞机材料技术:先进轻质高强金属材料技术、先进非金属结构材料技术、先进非金属功能材料技术、材料计算与模拟仿真技术、腐蚀与防护技术、涂层材料技术、材料检测与评价技术等方向。

光电技术:激光器设计等方向。

现面向以上方向诚招技术带头人岗位的高端领军人才和高端青年领军人才3~5名。

三、人才层次和基本条件

(一)高端领军人才

研发水平和成果为同行公认,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或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年富力强,具备满足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高端青年领军人才

研发水平和成果为同行公认,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具有国家级青年人才称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备满足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薪酬福利

(一)高端领军人才

1.年薪50~120万(含税);

2.80~120万生活补贴;

3.全职工作的提供三居室住房使用权,兼职工作的提供周转公寓;

4.配套院科研基金经费支持300~800万;必要的办公、实验条件,优先配置科研助手和研究人员;

5.符合北京市有关落户政策的可予办理北京落户。

(二)高端青年领军人才

1.年薪30~70万(含税);

2.全职工作的提供二居室住房使用权或50~100万安居补贴,兼职工作的提供周转公寓;

3.配套院科研基金经费支持100~200万;必要的办公、实验条件,优先配置科研助手和研究人员;

4.符合北京市有关落户政策的可予办理北京落户。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意向沟通、提供材料、甄选评估、薪酬谈判、决策录用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先生、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85701258、010-85701259

电子邮箱:avicmtirecruit@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1号院(邮编100024)

制造院官网:http://www.avicmti.avic.com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