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 > 正文
海南省属国企2018年上半年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6亿元

文章来源:海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8

7月31日,海南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指出,截至6月底,海南省国资系统监管企业794户,资产总额5,662.76亿元,净资产2,147.87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52.93亿元,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6.25亿元。其中,省属企业643户,资产总额2,085.21亿元,净资产998.92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0.23亿元,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7.8亿元。

会议强调,海南省国资国企工作还存在企业发展不平衡突显、项目建设不够理想、企业创新发展动能不强、在谋划参与自贸区(港)建设的路径上下功夫还不够等问题。同时,当前海南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也面临着十分难得机遇。一是中央将海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纳入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框架之中;二是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国资国企工作高度重视;三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带来的投资机遇;四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对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形成倒逼之势。全省国资系统要对照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