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请问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是管理哪方面业务内容的系统

发布时间:2019-02-22 15:17:38

留言详情
标题: 请问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是管理哪方面业务内容的系统
内容: 在网站领导活动中,看到2019-02-11发布的【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迈出重要步伐 郝鹏强调为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强有力信息化保障】的新闻。想了解一下,国务院国资委提到的“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是管理哪些业务内容的系统?地方国资委是否有可以借鉴采用的地方?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2-22 15:17:3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中央企业履行出资人监管职能的在线监管系统。初步建成的主要功能有“三重一大”监管、综合业务监管和大额资金监管等。该系统对地方国资委加强地方国有企业监管具有借鉴作用。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