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东北国企改革进展如何?

发布时间:2019-04-26 09:45:51

留言详情
标题: 东北国企改革进展如何?
内容: 东北国企改革进展如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4-26 09:45:51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2019年一季度央企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上彭华岗秘书长的讲话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非常重视东北地区的国有企业改革,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到东北调研,提出了很多要求。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按照中央的要求,专门做了一个关于东北地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方案,这个方案针对性很强,都是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这个方案的实施,总体上来说,对于推动东北地区的国企改革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仍然要把东北国企改革放在重要位置,一方面,比如我们在沈阳推动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国企联动起来开展改革。另一方面,积极推动东北的中央企业的改革,大家知道一重,这几年改革力度很大,效果也很好,也在当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我们相信,改革力度的不断加大,对于推动东北国有企业的发展,对于振兴东北经济,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