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今年参展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19-10-29 08:29:56

留言详情
标题: 第二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今年参展有哪些特点?
内容: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11月于上海举行,中央企业交易团今年参展有哪些特点?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10-29 08:29:5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央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的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包括中央企业高度重视在上海举办的进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我们委里正在组建中央企业的交易团来参加进博会。从目前组织的情况来看,企业非常踊跃,我们所有的中央企业都会派下属企业来参加进博会。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参与注册的人数远远高于去年的人数。在进博会上,作为国资委来说或者中央企业来说,也会在进博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举办一些论坛、专题研讨等活动。相信今年第二届进博会一定会比去年办得更好,中央企业一定会比去年有更多的收获。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