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关于降低工商业电价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0-05-29 11:06:42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降低工商业电价的咨询
内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按照这个政策执行的话,今年总共会减免多少电费呢,有相关数据吗?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5-29 11:06:4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来自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的两会代表委员相关发言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问题回答如下:

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发言时表示,坚决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电力降价的要求,实施六项举措,全年减免电费约926亿元,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全国政协委员、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将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决执行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预计全年降低用户用电成本约200亿元,惠及电力客户超过760万户。

因此,两大电网全年预计减免电费累计超1126亿元。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