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国有企业如何防范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风险?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8:39

留言详情
标题: 国有企业如何防范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风险?
内容: 国有企业如何防范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风险?具体有什么措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3-16 09:58:3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学习时报》刊发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相关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为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国务院国资委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及时有效化解投资、债务、金融业务、境外经营等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强化企业海外利益安全,加快构建海外利益保护和风险预警防范体系,维护境外资产和员工人身安全。强化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把风险防控嵌入业务流程各环节,增强风险识别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内控体系有效性,确保各类风险可控在控,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