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如何保障中央企业产业链稳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55:52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保障中央企业产业链稳定?
内容: 如何保障中央企业产业链稳定?具体有什么措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3-22 14:55:5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学习时报》刊发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相关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务院国资委坚持发挥中央企业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的龙头牵引作用,着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在补链上下更大功夫,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为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供更多“央企解决方案”。在强链上下更大功夫,立足优势领域,练就更多独门绝技,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更好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固链上下更大功夫,构建融合畅通的产业生态体系,形成一批各具特色的产业集群,推动上下游、产供销有效衔接、协调运转,把产业链关键环节留在国内。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