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国有企业如何当好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主力军?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9:20

留言详情
标题: 国有企业如何当好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主力军?
内容: 国有企业如何当好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主力军?具体有什么措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3-24 16:29:20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学习时报》刊发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的相关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有企业坚决当好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主力军。在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上发挥主导作用,优化供给结构、改善供给质量,促进国内供给、需求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动态平衡。在加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上发挥支撑作用,推进物流枢纽建设,建立应急物流体系,夯实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基础。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上发挥带动作用,积极对接区域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加快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聚集,助力区域协调发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