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十四五”时期做好国资央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4:03

留言详情
标题: “十四五”时期做好国资央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什么?
内容: “十四五”时期做好国资央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什么?具体有哪些部署?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4-02 10:04:0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刊发《旗帜》署名文章《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主要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十四五”时期做好国资央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调整布局结构,健全国资监管体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