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关于2022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问题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6:12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2022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问题的咨询
内容:

现就贵委于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政策执行问题申请咨询。具体如下:政策表述中减免租金的对象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请问对于个体工商户,适用本政策是否要求其属于服务业?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7-06 15:46:1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国资厅财评〔2022〕29号)要求,房租减免对象中的个体工商户是指所有个体工商户,不区分是否属于服务业。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