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新时代下中央企业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2:21

留言详情
标题: 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新时代下中央企业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内容: 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新时代下中央企业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1-05 09:32:21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启了中国妇女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的伟大征程,为当代央企女职工成长进步、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党中央致词号召我们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百万央企女职工要带头学习贯彻党中央致词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希望”要求,带头坚定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号召,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无愧时代,不负芳华。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建功;在攻克科技难关、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筑梦;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升效益中奋斗;在扩大开放、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中开拓;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