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有哪些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18-11-02 07:54:15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有哪些重要意义?
内容: 中国妇女十二大于10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此次盛会,有哪些重要意义?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1-02 07:54:1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重大意义集中体现在:

        这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巾帼盛会。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就是要动员引领亿万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汇集妇女智慧、凝聚妇女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让巾帼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让巾帼梦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共奏华章,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铸造半边天新的辉煌。

       这是一次接续奋斗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事业新篇章的巾帼盛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妇女事业同样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就是要进一步筑牢广大妇女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拓展发展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的载体平台,进一步构建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努力书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这是一次中国妇女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的巾帼盛会。今天,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就是要号召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引领广大妇女自觉践行伟大思想、矢志追求伟大梦想、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在复兴之路、逐梦之旅上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奏响更加恢宏的乐章。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