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热点回应 > 正文
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如何更好的服务边疆?

发布时间:2018-09-10 08:23:04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如何更好的服务边疆?
内容: 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如何更好的服务边疆?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10 08:23:0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企业援藏干部要牢记责任使命,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大业中,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行动要特别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援藏工作。要勤学苦练增长本领,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调研中熟悉情况、在实践中锤炼自我。要求真务实强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遵规守矩、严格自律,在火热的援藏建藏中建功立业、淬炼成钢,努力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中央企业援藏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充分发挥援藏干部的聪明才智,受援单位对援藏干部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使用上大胆放手;中央企业要当好援藏干部的“大本营”“大后方”。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派出单位和受援单位共同抓好援藏干部的培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形成鼓励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正确导向。要真情关心、真诚爱护,切实帮助援藏干部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援藏期间安身安心安业,心情舒畅地为西藏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施展才华、作出贡献。各中央企业要继续坚持长期建藏思想,发挥优势、大胆创新,为西藏国有企业培养造就一批懂经营、善管理、技术精的专业人才。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